lie1122

在诡d4g

dreamswap一些很杂的cp粮段子(洁癖慎入)

*ooc注意

1.dreamberry

“你输了哦。”blue狡黠地笑着,慢慢靠近。

dream有些嫌弃地向后退了退:“不要离我太近。”

“是吗?”blue忽然凑上前,在对方身旁轻声低语:”其实,你需要我的,我知道的。“

2.drink

”ink“dream皱了皱眉,喊住了准备离开房间的ink。

”怎么了boss?“ink停住了脚步,转头询问着。

dream起身,上前搂住了ink:”今晚,不要走,留下,陪我。“

3.berryerror

为什么,为什么你要离开我?我哪里做的不对了吗?我,只是想要你,留在我的身边而已。

我只有你了,plz,don’t leave me……

4.crossink

”你一定要做的如此决绝吗?“眼前的这个人,如此熟悉,但又如此的陌生。

”抱歉。“冷漠的声音传来,”我只在乎对我有利的事情,至于你,也不过是我用来消遣的一个工具罢了。“

评论(2)
热度(403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e112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