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e1122

在诡d4g

【x双c亲情向】My Brother

*babyhome人物设定注意
*cross与chara亲情向注意
*极度ooc注意
Chara Jasstter是一个人类,但他有一个双胞胎兄弟,他哥哥是一个骷髅,叫作cross。
听起来听不可思议是吧,一对双胞胎却是不同的种族。
他们的母亲:jakei,嫁给了怪物gaster,之后就生下了他们俩。
毕竟是双胞胎,俩人的共同特点和爱好都挺多,比如巧克力什么的。所以怼chara来说从小到大cross都在欺负他抢他东西。但最后的收场往往是以cross投向taco的怀抱结束的。
无论怎样,两个都在打打闹闹中长大了,一转眼,就都已经19岁了。
当初的孩子那稚嫩的脸庞渐渐变得俊俏,声音也悄悄改变着。
chara真正长大了。。。。吗?
“chocolate!!!!!!!”穿白色兜帽运动服的少年向前奔跑着,目标是客桌上的一块巧克力。而一个被包的严严实实的宛如一个大叉的骷髅在后面追着:“chara!父亲说了那个是给我们平分的!你不可以一个人抢走!”
“反正我没有听见,不做数,略略略”少年一跃而起,右手横扫过桌子取走了巧克力,然后迅速拆开包装,张开嘴一口咬下去。
“这不公平!”cross双手支撑膝盖喘着气。
“我先拿到了自然就是我的了嘛。”chara调皮地吐了吐舌头,将巧克力全部塞进嘴里。
“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喜欢巧克力”cross有点生气地看着chara。
chara鼓起腮帮:“从小到大你一直都和我抢东西,让我一次又怎么了略略略”
“。。。好像说的我一直在欺负你一样”cross脸部抽搐了一下。
“难道不是吗?”chara忽然抬头委屈地望着cross,“从小到大父母更关心的是谁?每次我犯错向父亲告发让我受罚的是谁?偷偷拿我巧克力的是谁?”
cross忽然被怼的说不出话。
“还有每次,女孩子们找我只是为了打听你的喜好,凭什么这样。其实你一直都很讨厌我吧。”chara咬了咬下嘴唇。
“你怎么会这样想?”cross上前几步,“你知道吗?我这辈子收到最好的礼物就是你送我的那份。”cross摸了摸右眼框的伤疤,“知道吗,我就算再讨厌谁,也不会讨厌你啊,我们可是双胞胎,你是我弟弟啊。”
chara有点愣住了。
cross上前抱住chara:“好了,不要想那么多,无论发生什么我永远都会是你的哥哥不是吗。”
“那你再送我一块巧克力,我的好哥哥?”“。。。还是算了吧”

评论(3)
热度(97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e1122 | Powered by LOFTER